這都是阿雯自己想的喔~如有相似純屬巧合~

有一次放學.大賢&寶拉一起做值日生

大賢:你最近好像跟金聖圭走的很近..

寶拉:有嗎?

大賢:

寶拉:那個黃美英似乎也一直黏著你耶!有甚麼事嗎?不然她怎麼一直黏著你?

大賢:就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啊!沒甚麼!

寶拉:是喔!那我先走了!Bye~

大賢:

寶拉剛走出校門.就被站在柱子旁的聖圭嚇到

寶拉:聖圭!?你怎麼還在這?

聖圭:等你啊!

寶拉:等我?

聖圭:等你一起回家!

寶拉:好啊!!

聖圭:這首歌好好聽喔~你聽聽看!(幫寶拉戴上耳機)

寶拉:ㄎㄎ!對啊!

這時大賢剛好從大門走了出來.看到了這一幕......

大賢心裡os:他到底想對寶拉最甚麼?為甚麼要這麼靠近寶拉?

隔天寶拉到學校時發現聖圭和大賢的座位上只有書包.人都不見了......

寶拉:秀智~大賢和聖圭呢?

秀智:剛剛大賢把聖圭叫出了!說是要談談!

寶拉:他們現在在哪裡?

另一方面......

大賢:金聖圭!!聽說你最近跟我女朋友走很近嘛!

聖圭:!?原來寶拉是你女朋友喔!?我以為是美英欸!

大賢:金聖圭!!你到底說不說?(抓住聖圭的衣領)

寶拉:鄭大賢!!你夠了沒?

大賢:不干你的事!你先走吧!
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 

第二集昂TUT

真的寫的不太好

感想昂~~030

你的回文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TUT((這人不知道從哪學來的<_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秘密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外星恩敏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